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去學校看阿漫和老師們
到了火車站我們先去租車然後騎到阿盧的鵝家莊去等她
我們一起騎去買清心然後冒險的騎到地下室二樓停車場
繞道另外一個樓梯上一樓
一上樓就見到許久不見ㄉ賤幫董事長"瑞玲"
瑞玲~好想你喔!!但我們要一起修口德~哈哈
但時機真不巧,剛好一個小朋友受傷
所以他要去楚哩,我們在那裡也冏
而是我們先去找郭阿漫
好累喔~一下子去辦公室依下子又跑去新大樓
只是為了找她
郭阿漫~您真偉大
因為他三四堂有課
所們只好回操場去找瑞伶
這時阿皮打電話來
鈴........鈴.......鈴.......
我:喂!我到了,你在哪阿?
阿皮:我在B棟,那你在哪ㄚ?林瑞玲再找你耶~
我:我在操場這裡ㄚ~但他不見了,不知道去哪ㄌ?
阿皮:他在器材室
我:蛤!屈臣氏?這裡哪有屈臣氏阿?
阿皮:有阿!器材是就在旁邊那裡ㄚ!
我:(想......到底哪有屈臣氏阿?)
你過來找我啦!我不知道在哪裡
阿皮:好~你等我
.............................一下子阿皮出現ㄌ
我:他去屈臣氏幹麻ㄚ?
阿皮:器材室啦什麼屈臣氏
然後就又一個人笑笑著說:我還買貴退價勒
唉~超瞎ㄉ吧~
接著我們就一起聊天等到阿漫下課
中午囉~我們聚集到辦公室一起去聊天
阿漫說我們去普三一那裡聊天吧!因為等依下會有老師睡覺
.............一陣大遷移............
開了門走了進去
雖然進了同一間教室也還沒有學弟妹進來讀
但是卻有一種陌生中的熟悉感
腦海裡浮現出當時全班的情景
那一連串的回憶在腦中不停的跑過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都變的更有滋味
下午第一節我們去了烹飪教室幫忙
天ㄚ~國一生根本就是在亂搞ㄚ
看到他們切水果我都嚇ㄉ驚心膽戰
老師叫他們切丁,他們卻把芒果拿你來直接剖半
香蕉也被他們剁爛,一切都變的很噁心
想想~六年前難道我們也是如此嗎?
最可惡的事他們一直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
我的腦呆瓜都快炸了~
但是就原諒他囉~畢竟他們還很小ㄚ
三四點~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去新光後面吃壽喜燒
還不錯吃啦~但吃的好撐喔
也拍了好多照片
接著我們就去漢神、大統新世紀
邊吃冰邊說八卦~八九點我們就閃囉!
今天真ㄉ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