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08.03因為一個很瞎的理由所以姐妹們又團聚了!!
前天阿皮打電話給我,說是因為我要去文藻迎新五天所以要幫我辦踐別,這個理由應該夠瞎吧!!
說的好像我要去很遠的地方,一年半載才會回來一樣,但他有這一份心意我當然很感動阿,呵呵~
我們討論的結果先說下午去學校找郭漫喇賽,等到五六點太陽公公回家,再去星光碼頭野餐。
到了中午我和蓓蓁去車站租了一台歐拖邁,接著去阿爐的鵝鴨莊等他,然後就直奔明誠。
見到了大家喇完賽後,有一個沒心的說是要和朋友先約吃飯了所以不能和我們去,讓你們猜猜那個人是誰阿?
好啦!公佈解答..............怡心郭.........哈哈哈!
大概四點多我們離開了學校去文藻接羿伶和怡伶,那是真ㄉ太陽超大的天氣也還很熱所以就先去吃冰,吃完太陽還是很熱所以阿皮就提議先去大遠百,因為有免費地冷氣可以吹阿!!
大概到快七點了,太陽公公也下山了,我們一群就買了鹹酥雞想說開始去星光碼頭野餐,也可以順便去玩水和看美麗的水舞,沒想到衰事要開始發生了....
1.阿盧一到那裡,歐拖邁停好袋子不小心掉下來飲料破掉,它的背袋也都濕了,這也就算了一走到玩水的地方,他竟然公告說在維修所以下禮拜六才會在開放,哎呀~那ㄟ阿ㄋㄟ....
接著佳恩就說中信飯店對面那裡有一個噴水池也可以玩水,所以大伙ㄦ就轉移陣地
2.一到了地方,好像大事不妙噴水池的表演好像也結束了...這就是第二件衰事
接著我們又討論那不然去中山大學去吹海風好了
第三件衰事也是最扯的一件要發生了
3.我們停好了車走到防波堤那裡正準備坐下來一起喇賽時,阿盧不知怎搞的,手一甩車的鎖匙竟然掉進去海裏了~
ㄚ............天ㄚ怎嚜會這樣
原本說要找鎖匠來開,但都說要明天了
於是阿盧打電話回家問她媽看看有沒有備用鎖匙
哀~遮騰了好久,還待了鐵鎚來把大鎖要敲開
沒想到到了車子那裡時才發現原來阿盧大鎖根本沒鎖好
哀~~還待了鐵槌要來敲
今天真是依個大回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