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公主每天總是悶悶不樂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讓人難過的病菌,讓人對症下藥來治癒
現在,我想我可以試著找到快樂~
在累積了那麼多天之下
我真ㄉ的想找個地方
盡情的解放
用力的嘶吼
不用顧忌任何的人、事、物
作一個真正快樂的自己


我發現
一個平凡的人
想要得到一份真正的快樂
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尤其要發自內心真正的笑
更是多麼的困難

現代人總是不停追求著榮華富貴
祈求著上天能夠給予她名利與地位
但是得到了這些
真的就會快樂嗎?
公主並不這麼覺得
有的人雖然過著貧困的日子
但心裡卻很滿足
(發自內心的笑)
所以我現在要去尋找一個可以真正解放的地方
下回再告訴你們
哪些優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