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種戒不掉的惡習
他總是不知不覺就佔據了人們的心
當你發現他的存在時
你早已擺脫不了它


現在公主要說的並不是一篇論說文也不是抒情文
只是想表達現在的內心世界


最近~公主也染上了這個惡習
漸漸的
習慣了某些相處模式
習慣了某些人的存在
習慣了某種生活方式
甚至習慣了種種的一切


或許就是因為它
只要有些許變化我就會感到不安
沒有安全感、只是些空虛和無力無助罷了~

想向別人求助給予支持、安慰
只會讓人覺得是神經病或許是憂鬱症些ㄉ

更差勁的是
我沒有能力去沉擔這些
更別說是要解決它

擁有ㄉ
只是我那發達的淚腺以及充足的淚水
我承認它是心靈創傷的最佳良藥
但是有個人告訴我,他說
:法語小公主ㄚ!今天過後就18歲啦!
也要學著長大,眼淚不要在輕易掉下來
所以我總是強忍著
但還是有忍不住潰堤的時候~

如果有一個人能夠了解我的感受
給予我依雙溫暖ㄉ手來幫助我
逃離那種無助失落的深淵
我想
那就是上蒼送給我的美好禮物吧!!
但也或許這只是我的夢
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因為根本沒有這個人的存在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