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又失眠了!!
偶戲劇裡男女主角的浪漫台詞總是觸動著每個少男少女的心
因為一個平凡的男孩,讓我傷痕累累讓我不去期待下一段愛情
一開始大家就像是好哥們一樣,一起讀書一起玩耍~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不敢正視他的雙眼,會逃避但卻又不定時的搜尋他的身影
我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強迫自己接受大家都是好朋友
時間一晃大概三個月後了吧!直到有一天我驚覺事情已經不對境但那是的我已經陷的好深好深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彷彿是為了他而活
當他不在我的視線裡,我會緊張我會著急甚至是害怕,害怕它會不會就這麼消失了~
或許從前對他的付出是我心甘情願,不計代價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他的目光能在我身上多停留一會兒
一開始或許奏效,他總是在我身邊環繞,唱歌給我聽和我聊是非關心著我
讓我慌亂的心像是吃了鎮定劑,安心的度過每一天
漸漸的~他可能感到厭煩了吧!
當他和另一個女生玩的時候我會很難過會無所適從
我想這就是吃醋吧!現在的我認為當時真ㄉ吃醋吃的很莫名奇妙
因為他並不是我的誰~我沒有權利干涉他交朋友
但當時還得裝堅強和大家一起歡笑
只能回家一個人躲在棉被裡以淚洗面
開始ㄌ我漸漸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想要抽離刻意避不見面,當他和我說話時刻意不理他
但結果是失敗位只要他多和我說兩句話,我那冰冷的心又會融化瓦解
直到有一天我一個女生朋友拱我和他告白
於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傳了簡訊告訴她
我說:再這一年七個月的時間裡我一直很喜歡你,對你的付出我不曾後悔但現在我真的累了~我想放下我想做一個真實自己
我知道或許我今天說說完以後我們不會在有任何交集或許再也不能當朋友但我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真ㄉ累了,所以無論如何請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過了很久,他終於回了
他說:很感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補習一起看演唱會一起出去玩,我們要想以前一樣都是好朋友不能改變
看完ㄉ我~眼淚就開始狂飆
因為這比被拒絕還傷ㄚ~
一開始的我並不能接受但最終還被朋友們說服了
直到最近他寫了網誌,些出這高中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寫出對不起被他傷害的人
但名單裡面當然沒有我~
我開始討厭起他雖然不至於到恨但就是不想看到他
總覺得這些日子以來我對你的付出你是感受不到還是沒寫上去罷了
至少你該知道你對我的傷害有多深吧~
會讓我覺得我真的很想一個白痴位你做了那們多愚蠢的事
直到畢業那天我拒絕了他的拍照
我告訴他:就讓我們的緣分和情誼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就讓這一切結束在這完美的終點
從害怕失去經過鎮定心安接著躁動恐慌直到現在心已受傷毫無期待
因為它讓我對愛情感到恐慌讓我害怕下一斷的戀曲
但也要感謝他,因為他的傷害讓我學到教訓讓我成長,讓我了解等待是不會有結果付出換來的只是自己的眼淚
打從心底覺得我真的是一ㄍ很傻很傻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