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另一段旅程的起點
上個星期我嘗試了燙頭髮
雖然再朋友眼中我是一個造型百變的公主
然而小爆炸頭是我第一次嘗試呢~
今天我又去染了頭髮(咖啡色)
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想讓頭髮看起來多依點層次感罷了!
說我也是個滿妙的女孩吧~
平時沒約或者是精神不濟時就臘蹋的和醜小鴨沒什麼兩樣
但只要一有約或者心情好就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變身成一位光鮮亮麗的公主
有一句話說的真棒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個女孩只要收拾起自己的惰性,都可以醜小鴨變天鵝
接下來我要展開 下一段奇妙的冒險
換個造型換了心情
隨時都要有保持能見舊情人的裝扮
要讓他感受到離開我是你的損失~
即將要滿十八歲的我,當然要保持更好的狀態迎戰接下來的每一天~
當然有美麗的外表也要有飽滿的頭腦
所以讀書也是很重要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