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離別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的夢想未完成
總是在分開的時候我才驚覺有許多想對你說的話還來不及說
總是在感傷的情境我才知道我對你有多麼的不捨
總是再最後一秒鐘我才感受到你對我的重要
這許許多多的總是只是要證明在這些年中你在我心中踏下的足跡
或許在這過程中有過許多的爭執與冷戰
但還是謝謝你包容我的過錯
畢業後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究不變
心中的某個角落永遠屬於你
最後還是一句
感謝~我真ㄉ很愛你
祝福大家
擁有美好的未來~璀璨的前程
再會了~朋友們~同學們
指考的同學~加油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