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門永遠都不修不完的課程也是讓人最難學會的一門學問。
誰能把握它是個輕而易舉的學分,現在我們都正在學習如何在愛中成長。
最近在愛情中我發現到了幾個困難點
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彼此都努力著適應對方的生活然而不足的時間讓我們都不夠瞭解彼此,
這種生活方式讓我們都很辛苦。
我知道你的生活總是忙碌有課業有工作,我知道我不該無理取鬧也應該乖乖聽話,但是有時候就是會忍受不了那種孤獨的侵襲。
一聲問候與關懷,這些我都知道你有做到,然而我也了解你會害怕讓我受傷與哭泣因為這些都是你會感到不捨。
在你面前我總是會忍住眼淚裝作堅強,為的也只不過是不想讓你擔心罷了!!
你說以後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彼此,慢慢的熟悉不用操之過急,這讓我想到愛情不過是一段永無止盡的遊戲,在現實中他可以細水長流也可以一段激情過後即將結束,但是在內心深處只要愛過就會深深烙印在心中,不論過程中是美好還是悽慘,就像我說的美好的回憶他會一直甜甜的存在心中,若是醜陋的那麼就算傷口已經治癒傷痕依舊會存在,它會不斷的提醒著你曾經有過這麼一段不堪的過往。
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過往的傷害而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因為你們是不同的人所以這樣子對你一點都不公平,但是我真的害怕,一段已經經歷過的傷害讓人都會心驚膽顫。
你也和我說過:既然會怕那就不要做,如果做了就不要害怕,做了一半那就放棄這樣有什麼意義?不管過程中多辛苦我都會陪你。
我很感動聽到這些話,有一個朋友他和我說:我們都依個共同的弊病那就是我們太在乎對方而放入太深的感情這樣子只會讓我們都受傷,對於愛情就讓他順其自然不要放入太深的感情。或許你說的也有他的道理但是會讓我覺得這樣已經是一個毫不在乎的感情也許是我自己還來不及長大就必須去面對,因為要是我做的到我就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現在我認為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只要你相信彼此心中都有對方那麼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