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很複雜!!
開心:昨天9月15日是我最愛的偶像Jolin生日
是值得開心的一個日子~
期待:昨天早上期待著下午可以見到北鼻,所以很期待,因為它真的太忙了!!
惆悵:他騎車載我測時間從文藻騎回岡山,一路上雖然它抓著我的手抱他,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空虛,沒有什麼真實感。
抱著他沒什麼用但是不抱我卻更怕這種感覺會失去,因為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他說不會很久但我卻不怎麼敢相信。
開心:回到家後我去機車行牽我新買的小紅紅CUXI,等了兩天我終於看到他了!!雖然很晚了但我還是騎著她去加油,那種感覺還滿興奮的,明天就要開學了這些日子以來每天的心情起伏都很大,希望開學後我的心情能夠安定,在課業上能夠順利上手,在友誼上也能和人相處平順,對姐妹們能夠依舊不變的感情,對北鼻呢?希望能夠很安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