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每天都要早起,因為我騎機車去上學大概要半小時,加上梳化妝~喔賣尬!!好早起床~似乎又回到了國高中
開學第二天了!!每天要努力著適應跑教室,跑不同的教室,有時候我都害怕我會跑錯,
像是今天早上的英文課,我和朋友一起去到教室,竟然發現教室爆滿經過老師點名後原來有很多同學跑錯教室。
哈哈~好險我並沒有這麼瞎!!
第三四堂課是法語,今天取了一個法文名字Dominique(都瞇暱克)
好興奮喔!!有自己的法文名字~
當上了服務股長(就是衛生啦!!)其實很忙耶!!
雖然不用打掃但是要檢查,還要依職去找人,因為都不認識所以找起來超累
但是我有一個好的男生夥伴chris
人超好的!他也是服務所以我們會一起檢查完再走,這樣我才不會寂寞阿!!
呵呵~接下來的生活一定會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