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是2008年了耶!

去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和魚魚兒、阿皮兒、媽祖去吃老四川

真的很好吃ㄛ!謝謝你囉!讓你破費了,

雖說它是麻辣鍋但卻是麻到飆汗而不是辣ㄚ

湯頭也不錯,他的鴨血真的好好吃ㄛ!

最後要來甜點時,發生了一件大爆笑的事

服務生說小姐要上甜點了嘛??

魚魚說:喔~好ㄚ!!那你們有幾種口味ㄚ??

服務生說:我們只有一種口味,香草巧克力。

魚魚看了我們問說:你要什麼口味??

哈哈哈~

我們全體爆笑(其實應該是憋笑啦

她只有一種口味啦!

魚魚說:他不是說香草、巧克力

吃完後~我騎車回來,天ㄚ~怎麼會這麼冷

我就是從冷凍庫出來的急凍人依樣

全身冰涼,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種fu~爽

等待倒數,其實是因為我想看蔡依林啦!

最後煙火很漂亮,看到jolin時,

心情超high,雖然他今年有點小出槌

就是拖拍,但這也表示他唱現場喔!!

但是不能怪他啦!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還是最愛她,我也會支持他

大伙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