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法國片,男主角:Bernard CAMPAN(飾Philippe)、女主角:Isabelle CARRE(飾Claire POUSSIN)

柯萊兒布珊是一位年輕的女孩,但是他遺傳了他媽媽的阿茲海默症,

所以對於情感、文字、圖像、記憶、現實會一點一滴慢慢消失,

她的姊姊送她到~松鼠療養院~那是一個專門治療記憶力的地方,

在這裡他見了菲利普,他原是一偽品酒師,然而在衣場車禍中暫時失去了片段記憶,卻將那可怕的陰影存在他心中,

再這裡他們忘記了一切卻記的兩人的吻和那明亮的月亮,

在一場大雨中,菲力普深怕忘記了男女們之間的性愛,然而柯萊兒拉起了菲力普的手摸她的酥胸只和他說~隨性創作

於是兩人結合ㄌ~

他們決定要搬出來自己住,但是兩人有這個能力嗎??

為了愛他們決定要試試看,他們努力的去學習

在生活上他們深愛著對方,最終克萊兒還是忘了一切也誤了飛利浦

但是我相信克萊兒很努力的要記著他的大寶貝~飛利浦。

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

我哭了,真的好感動

那份愛是大家都想追求,他們在愛中努力,也許結果不是他們想期待的

但我相信他們在新的最底處仍會知道我愛你

看完突然好想我的大寶貝

曾經她和我說,他會記的我就算哪天忘記了,他會努力想起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寶貝~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我不會忘記妳,你也要記的我喔!!

就算哪天我失憶我也會努力找回我們回憶~

你是我的大笨蛋,我是你的小傻瓜~~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