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次學開車,教練和我說完三油三水後,就開始上出實際操作啦!!

很刺激捏~我是學手排所以離合器如果放太快車子會自動停掉,昨天第一次開車子聽了好幾次,

不過教練依職以為我開過自排車,因為他說我開的很穩,倒車也很穩,聽到很開心捏!

但手排車真的不是那麼容易,除了要會換檔以外離合器的收放也是一門學問呢!

今天第二次開,教練就教我S型了,這更加的困難,雖然今天離合器放的還還不錯,沒有讓車子熄火,

但是S型卻一直壓線,教練也看的出來我很緊張,於是她叫我放輕鬆,他說地暗天開就教S型很厲害ㄌ!

回來我打電話和寶貝說,他野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因為有你的鼓勵我會好好的加油!

寶貝你也要一直幫我加油喔!相信有一天我會開的比你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