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在家除了學開車其他時間就是看看電影啦!!

第二部電影~出軌(限制級~但其實沒什麼激情畫面或血腥畫面啦!!)

演員介紹:男主角一號:愛德華(李察吉爾飾)、男主角二號:保羅(奧迪佛馬汀尼茲飾)、女主角:康妮(黛安蓮恩飾)

愛德華和康妮在紐約郊區外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

然而依日康妮進城去購買食品,那天刮著強風就將要吹倒街上的每一個人,然而就再那瞬

間一段意外的脫軌邂遘,讓康妮和保羅(一位書商)相遇了,然而挑起了康妮潛藏的慾火,一段極度致命的誘惑,就此一發不可收拾。



康妮一度抉擇在慾望和道德觀之間,然而最終敵不過那火熱的慾望。

康妮的行為改變以及愛德華同事之間的說明都讓愛德華起了疑心,於是他請人去偷拍康妮,那一張張寫實的相片都證明了康妮的出軌,於是



他找上了保羅,一開始愛德華很冷靜的和保羅談判,但哪個男人能夠忍受自己的老婆出軌,於是一氣之下他拿其他一個旋轉玻璃音樂盒(愛德

華到世界各地買送給康妮,而康妮又送給保羅)砸死了保羅,當他發現保羅躺下的那瞬間他才知道自己闖禍了,為了保住她的家庭和自己於是

他決定進行棄屍計畫,他包裹了保羅的屍體,這時他聽到康妮給保羅的答錄(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康妮最終還是選擇了保住自己的家庭,愛

德華江保羅的屍體載至垃圾場後就急忙走了,幾天後警察找上門來,因為保羅的死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因為保羅的桌上留著康妮的電話,

警察的來臨卻只讓康妮說它是向他買書的顧客,然而他卻不知殺死挑起她性慾的男人就是他的枕邊人愛德華,最終...康妮了解了!在情慾、

欺騙、憤怒、罪惡充斥之下的婚姻,他還有全身而退的機會嘛??

...........................................................................................................

如果給你機會你敢選擇出軌嗎??

選擇丈夫,還是...選擇情人??

慾望與罪惡、謊言與真實你我該如何去選擇

一段禁忌話題引起了每個人心中慾火,如果給我呢??

我會選擇出軌嗎??我想我的答案.....NO!!

我愛我的寶貝,也許彼此之間失去了一點情趣,但是出軌也許只會傷害了彼此

雖然那是一場刺激的誘惑背後卻隱藏了極大的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